N/磁石❤️💛

[Y2]AM/PM

东京时间 10/29  20:25 

夏威夷时间 10/29 01:25 


“喂?” 


“…翔桑?” 


电话接通的瞬间,樱井就暗自庆幸没有使用手机先进的视讯通话功能。 


—这个软到不行的声音,一看到脸只会想手刀买好机票飞回日本啊… 


“…Nino,是我哟。”安静了几秒,低沉的嗓音道出好久不见的温柔。 



恋人出差的期间,自己该用什么来填补空虚呢? 


自从一个月前,樱井告知二宫自己将被外派到夏威夷出差一个礼拜,二宫就是这样每天闷闷不乐的。 


连亲热的时候也是。 


正要吻下去的樱井,总是会听见— 


“反正翔桑马上就要去看跳草裙舞的美女了。”丢下一句这样让人苦笑的话,然后一溜烟地逃跑回游戏机前。 


直到出发前一个礼拜,二宫才稍稍回复正常,但不如说,变得更黏人了。 


“ただいま—” 


靠在玄关边脱着鞋子,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猫背身影,依旧在他的小宇宙里拯救世界。 


最近公司把樱井的业务量都降低了一些,希望他能好好准备夏威夷行前的事宜。毕竟作为一个首次派出的代表人,理应在最好的状态给客户最好的服务。 

被叫到部长室传达消息的时候,樱井觉得自己的眼睛应该闪着星星,不停鞠躬道谢上司给自己的机会,却在部长一声“樱井君,好好干啊!”与手推开部长室的门的同时,想起还有一双会为自己发亮的眼睛。 


—绝对会寂寞的,那家伙… 



比如说,就是现在。 


走进房间,放下没什么重量的公事包,樱井松了松领带,喝了口刚刚倒的麦茶。冰凉的液体流入喉中,让樱井提了不少神。正打算卷起袖子和角落的超大行李箱奋战,樱井没注意到客厅的游戏音乐已经暂停。 


但他有注意到靠在门边的人影,和撒娇时不手软的鼻音。 


“翔桑—” 


总是软软地,亲昵却又带着敬称的叫着自己的名字,当然,呼叫者不知道只是两个字杀伤力有多大。 


“翔桑—ふふん…” 


第二次回神已经是一股热气贴在背后,二宫用鼻尖蹭着樱井的肩,两个人差半颗头的高度,二宫的发梢挠的樱井的脖子有点痒。 


转身温柔地把身后的人搂进怀中,顺便把装有麦茶的玻璃杯往桌子里面推了一点。 



二宫就是喜欢樱井这种地方。 


记得同居的第一天,虽然之前也不是没少去过对方家里,但二宫还是稍稍的惊讶了一下— 


一个相貌堂堂的高级主管,在少数赶着上班的日子也会在房间门口踢到自己摆成山的杂志、在浴室乱抓了一把牙刷就刷(虽然后来被二宫识破是变态行为)然后边梳着翘了一撮的头发、总是打不好的领带与咬着千篇一律的火腿三明治(还是冷的)。 


心情好的时候(昨夜没被偷袭)二宫会从被子里露出一颗小脑袋,边看着这样慌乱的樱井边偷笑着。 


“ふふっ,翔桑你的领带又打歪了啦。” 

“嗯?早习你惹对普气,没乖洗的你基趣脆。” 

(嗯?吵醒你了对不起,没关系的你继续睡。) 


引来二宫一阵大笑,樱井会愣一愣,然后给二宫一个温柔的笑容。待落锁声响起与脚步声远去,二宫的意识又渐渐迷茫,不知不觉地睡去。 


等到接近中午时分醒了,揉揉乱发经过餐桌,还是会看见一盘抱着保鲜膜的火腿三明治(虽然是冷的),就算来不及也细心地替不喜欢吐司边的自己去边,然后附上一张字迹工整的字条。 


『起床要记得吃,冰箱有牛奶可以热来喝。排戏回家了别只记得玩游戏,要好好吃饭。     翔』 


打开保鲜膜拿起粗糙切边的火腿三明治,二宫莞尔,将纸条夹进自己的剧本里。 


所以说,他喜欢这样的樱井翔。 



还有这样的。 


注意到樱井转身,二宫又放倒了一点力量在樱井怀里。 


“Nino,喝酒了?”见着眼前的人双颊红晕,又软乎乎地黏人,樱井没有排除这个可能。 


“啊啊,被发现啦—”像个做坏事被发现的小孩一样,二宫把脸也埋进樱井的胸膛。 


“喝了很多?有好好吃饭吗?该不会又整个下午打游戏了?这样你的胃会搞坏的—”樱井皱起眉,好看的眼睛里多了几分责怪。 


“ねえ,翔桑,夏威夷,有很多美女吗?穿着比基尼,跳草裙舞的美女吗?” 


还想继续妈妈角色的樱井愣了,看见胸前的人只露出水亮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自己。 


—是怕寂寞了吧… 


樱井叹了口气,收紧手臂将怀里的人又抱紧了点,安抚似的摸摸二宫的头。 


“就算有一百个比基尼和跳草裙舞的美女,我心里也只有Nino你一个。” 


要是平常一本正经的说出这种话,大概会被一个飞越的枕头击中然后伴随一声“吵死了!”吧,樱井失笑。但现在这个喝了酒红了脸没有安全感的人,最需要的应该就是这种一点甜蜜也没有的甜言蜜语吧。 


“真的吗?” 


“真的真的,绝不骗你,骗人了我是猪。” 


“可是翔桑你本来就是猪。” 


“喂…” 


二宫在樱井的胸前笑的一颤一颤的,樱井却也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突然,二宫一把推开了樱井,变成两个人相对的姿势。 


“…Nino?”樱井怯怯地先开口,二宫酒后的胡闹,他可是身经百战的。 


“翔桑,我口渴。” 


“好,我去给你倒水…”还没走出一步,樱井感觉衣角被扯住。 


“我要喝那个,”二宫指了指樱井桌上的玻璃杯。 


“翔桑喂我喝。” 



樱井也搞不懂怎么喜欢上二宫和也。 


偶然的被热爱戏剧的好友松本抓去看剧,虽然一开始有点不情愿,但一个三十代的外商公司高阶主管,单身,好像也没有什么可以推却的理由。 


“主演的是我的高中同学,他以后可是会成为一颗发光发热的星哦。” 

难得见到松本一脸兴奋,樱井虽然觉得好像有点噁心,但也暗自期待着松本口中的这颗明星是如何。 


开演前,喜欢事先预习的他就看过简介,剧情讲述一个少年武士被逐出家门,走上流浪之路,遇见许多挫折与帮助,最后成功当上天下王者的故事。 

主演的叫做二宫和也,剧照里他留着短短的浏海,略长的发尾扎成了一束小辫,穿着黑红相间的和服,左手握住腰间的刀柄。 


室内照明暗了下来,群众声音也趋渐安静,接着布幕缓缓地上升— 


二宫和也带着没有一丝犹豫的神情,跪坐在另一个演员前。 


樱井翔第一幕就看呆了。 

(日后提起被二宫嘲笑了一番) 


开幕的一瞬间,樱井就被二宫的气场给震慑。跟一些在红毯上气势高昂的名人不同,二宫的出场带着柔和的光晕,但是想要突破其中,却又发现那是柔中带刚。 


在整场戏都是嘴巴微张的状态下,结束时樱井是第一个站起来鼓掌的。 

不管松本在旁边嚷嚷着好丢脸快坐下,樱井盯着台上的少年武士目不转睛,感到对方也瞄过来一眼—然后给出一个好看的笑。 


(后来二宫说樱井是中了江湖郎中的术,逗得樱井哈哈大笑) 


结束后樱井和松本来到充满演员与道贺花束的后台,樱井基于礼貌在来之前就买的一束不大也不小的花束,现在被他紧紧的抱在怀心。 

松本在人潮中找到个子不高的二宫,围绕在他旁边的是剧团里的前辈与后辈,都在大赞他这次演出的成功。 


刚被拉出来的二宫笑的很开心,这一切当然没被樱井的眼睛放过。拉到两人前面,二宫换上了另一种笑容。很好看,也多了一种玩味。 


“你这小子,很行嘛!”松本亏了一下,轻轻地揍了一下二宫的肩膀。 

二宫没有回答,只是看着樱井笑了笑。 


“喔对了,这是我大学的学长,樱井翔。别看他这副土里土气的,他可是黄金单身汉哦。” 

“喂!哪里土了!”虽然反驳了,但他确实比不上时尚只靠感觉的松本。 


“啊,抱歉,我是樱井翔。这个、花是给你的…你演的很好!真的!我很喜欢!”一连串脱口而出,樱井看着二宫看不出笑意的脸,也才突然发现二宫的眼睛也很好看,是浅浅的琥珀色。 


“翔桑,是喜欢我,还是喜欢戏?” 


“……啊?啊?” 


樱井又愣了(后来发现认识二宫之后自己一直发愣),双手悬在空中尴尬地不知该不敢收回,直到他看见二宫与松本相视大笑,自己才不好意思的抓抓头。 



“Ni、Nino?”不确定地发问,樱井想着是喝醉之后的二宫还是小恶魔模式的二宫。 


“喂我喝嘛—翔ちゃん—” 


—出现了…… 

樱井在心里的不器用集点卡又贴上了一点。 


小心的喝了一口麦茶,放了一小段时间已经由冰转为凉了,樱井将有些凉的唇瓣贴上二宫— 


液体注入的瞬间又由凉转为温,樱井觉得这变化就像现在两人的温度。他偷偷伸出一点舌尖,试探二宫好看的薄唇。 

像是要回覆樱井一般,二宫唇瓣轻启,凉凉的舌头变温了,二宫忍不住笑出声。 


“ふふふ” 

“翔桑好甜。” 

轻轻地再偷吻了一下,樱井收起这个温柔的吻,更温柔地圈起眼前的人。 


“是吗。” 


不胜酒力的二宫很快就在樱井的怀里睡着了,樱井便把二宫抱到床上,老老实实的盖好被子,在这初秋的天气,你这淘气鬼可不能着凉啊,樱井想。 


—尤其我还不在,生病了只会更难受吧。 


看着二宫的呼吸渐渐平稳规律,樱井摸了摸二宫的头,想起身继续整理剩下的事。却发现衣角又被二宫抓住了,虽然只是很轻微的力道,但樱井感觉的出恋人的不安。 


“翔ちゃん…” 


“嗯?我在哟,Nino,我在这里哟。”像是要让二宫安心似的,樱井握上二宫短短的汉堡手。 


“要赶快回来…”似乎做了什么梦,二宫短短的眉毛微微地皱在一起。 


樱井浅浅的笑了,轻轻的用手指舒展了二宫的眉心。 


“好,我会回来,回来见你。” 




“你那里,很晚了吗?”靠着电波传出来的声音,二宫把半张脸埋在枕头里,樱井听不太清楚。 


“嗯,刚结束工作还在整理一些东西,不过没关系。Nino你呢?” 

樱井坐在饭店的沙发上,虽然很舒适但就是没比两个人公寓里那张好。 


“今天休息。”二宫依旧埋着半张脸,樱井听不见他的表情。 


“有好好吃饭吗?” 


“嗯。” 


“今天又打了一天游戏?” 


“嗯。” 


“送你的抗蓝光眼镜,忘记戴了吧?” 


“…嗯。” 


最后一个答案的迟疑,让樱井不禁笑了出来,二宫有时候真是意外的老实啊。 


“Nino呢?没有想问我的吗?”把自己从笑声拉回,才发现今天二宫好像怪怪的。 


“……” 


“Nino?” 


“那边没有跳草裙舞的美女吗?” 


怎么还在关心这个!樱井觉得无奈又好笑,什么美女啦每天关在冷气房里连沙滩都还没见到。 


“真的没有啦!” 


“…喔。” 


虽然是很微弱的声音,但透过电波,樱井听到海对面的人轻轻地吸了一下鼻子。 


“Nino…你在哭吗?”难怪不对劲,又犯寂寞了,樱井真是恨不得马上把人搂进怀里。 


“……你…” 


“嗯?什么?” 


二宫似乎是把枕头拿开了,伴随着几声抽卫生纸的声音。 

樱井觉得自己的心都快碎了。 


“翔ちゃん…我好想你…” 


现在樱井觉得自己的心已经碎成千万片洒进太平洋了。 


“就快了,还有三天,等我好不好?马上就回去陪你好吗?” 

低沉的嗓音温柔安抚,樱井好想现在马上坐上飞机,可是他不能。 


“…好…那…翔桑你快睡觉,很累吧…”又吸了两次鼻子,二宫稍稍打起精神。 


“好。那Nino也要早睡哟,别因为休假就打游戏打通宵了。” 


—睡前还是不忘叮咛,真有翔桑的风格啊。二宫偷偷地笑了。 


“好,翔桑晚安。” 


“晚安。” 


“啊,对了,Nino,” 


“嗯?” 


“我爱你喔。” 


“…我也是。” 


关上手机前,樱井充满笑意的脸前浮现了二宫羞红耳根的样子。 


东京时间 10/29 21:05 

夏威夷时间10/29 02:05 




fin. 


———————————————————————— 


好吧名字是我乱取的我根本不知道为啥取这个(唉) 

大家有发现时间的巧思吗都是翔的生日组合的(所以?)

好怕时间搞错一直不停的孤狗哈哈 


其实很喜欢写翔桑w 

反差什么的最可爱了(当然我们家糯米也很可爱) 


谢谢大家观赏啦

评论 ( 1 )
热度 ( 58 )

© 又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