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磁石❤️💛

一些喜欢的磁石文

二宫大圣小恶魔♥♥♥:

 这几天又开始倒腾文包了,真的是有好多特别喜欢的文,先说说磁石


之前那三篇(姑且算是坑)真的是觉得好可惜,真的好想继续看下去_(:з」∠)_


最近就推荐一些看过的很喜欢的cp文吧w有几个都算是比较新的




【正在输入】【危险公寓】【喂,交房租了】和【喂,交工资了】   交工资恋GN也好久没更了><




【Partner】【真人秀】【00:00:00】  不知道这位作者怎么称呼,但是文笔超级棒,去年sho桑生日那天更了一篇之后就没有在更新了QVQ不过这三篇都是完结哒,刀锋我还没看过,应该也很精彩w




【Upclose and Personal】  这是我看的第一篇2Y文,完全不弱气!超棒!




【独立电影】【神的孩子都在跳舞】【输不起】 这三篇的作者是MSLY,现在也在这里w文笔好的gn写的文就是会让你非常的有画面感,没错就是画面感




【小明星】【长空】【darlingdarling】【恋人扭蛋】 V总的太多了好吗!!完全都可以放上来,只写了这么几个是因为我知道那是V总的期间追过的文,恋人扭蛋我不抱希望了,黄色大门在准备攻略的名单中w




【地产风云】【名利场】【狐狸先生】 7nati的文也是恨不得全都放上来说一遍,但是没看过不能瞎推荐啊是不_(:з」∠)_追完了地产风云就知道gn有多可靠文笔有多棒了w所以其他的作品也一定是棒棒哒w




【小鬼】【最后一天】还有……【日行者】  QVQ日行者啊QVQ符号君我好想你QVQ




【My Way】【普通朋友】 念晓GN的几篇文也是很喜欢




【Oceans Deep】 喜欢喜欢喜欢!这个实在是不知道怎么称呼作者,lof名字是小王子,我总不能在这里称呼人家是小王子GN吧(笑




【要人保护官】虽然是一个短篇,但是很棒!




【床伴】 估计都看过了,虽然名字比较那啥但绝对不是大家想的那样,非常棒的内容XD




【弗洛伊德与纳什】 作为一个HE主义者,当时看的时候真的被吓死了好吗!还好还好QVQ




【南辕北辙】  呜呜呜这篇真的太甜了好宠溺QVQ尤其是结局,甜的我满地打滚QVQ




【Stereo Heart】我对这种专业性很强的设定也是很没抵抗力啊!鼓手sho超级帅的好吗!




【Bel Homme 漂亮先生】 这个……QVQQQQQ




【博弈】多亏评论区gn的提醒,这个看过居然忘记写了,超厉害的两位教授!




【皮马龙效应】 今天又想起了这一篇,就……看完觉得很难过,这就是喜欢HE和BE的差距吧,全看读者怎么想啦








姑且就这些,有的一些事个人可能喜欢然而觉得不太好推荐的就不放上来了,有不少大家都很推荐的我都没看过,因为有不少都很长,我又不喜欢被打断,所以一直都没有看,但是我个人是更喜欢长篇文的XD




所以,待攻略列表  ↓↓


【黄色大门】


【半生】


【毕业生】


【黄金时代】


【布拉格早安】


【你的样子】


【刀锋】


--------------------------我是GN们推荐的分割线---------------------


【long way to happy】


【 love mode】


【大城小事】


【糯米】


【千秋岁】


【万里春】


【在人间】


【禁色】


【最佳损友】


【Beautiful days】


【ready or not 】超级帅


【敢不敢】听说是BE……


【melody maker】雲待ち


【Sexual or Love】


【一杯牛奶棉花糖】


【我想你依然在我房间】


【こねから】


【Friends With Benefit】


【两人关系】


【理智与情感】


【皮格马利翁】








个人觉得S真适合黑道啊杀手之类的设定,聪明,冷静,理性,天生的领导者,总之就是气场超强的角色都可以驾驭的了的感觉


N也不逊色,就是领导者的感觉没S那么强(没错我就是固执的喜欢双强


----------------------------------------------------------------------------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都有文荒的感觉,大概是因为不想在不知道设定心不心水的情况下点开一篇文,也不喜欢看到一半就半途而废


在此也求推荐,喜欢非人类设定,黑道设定,精英设定,大明星啊牛郎什么的都可以,总之除了平凡小市民的那种设定都可以,最好是双强嘤嘤嘤


喜欢大型秀恩爱!!这是一个GN文里的话,可是那篇文我找不到了QVQ

评论 ( 2 )
热度 ( 35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又又 | Powered by LOFTER